close
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天氣晴

結婚戒指不只是愛情的信物
不只是結婚的諾言
而是對一個人一生承諾與付出的證據
如同契約一般的時時提醒著要愛著對方
要一起走過任何的困難
永遠不離不棄

這幾天因為種種的原因
精神恍惚, 加上對你的思念
把結婚戒指隨身帶在身上

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天氣晴
教學生的時候忽然發現手上空空的
迷糊的我不以為意的心想肯定是放在電腦上了
一定是在家裡面了.....
沒想到回到家中卻怎樣也找不到了
莫非星期四那天在哪裡弄丟了
現在老婆不適應加拿大的生活
正在台灣鬧獨立
心情非常複雜
感覺這段感情似乎岌岌可危
在這個時候結婚戒指丟了
心想:"我願意用我全部的財產把戒指換回來..."

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 天氣晴
早上一大早老婆打電話來了, 
講了整整四個半小時
很多事情講開了
雙方需要的可能只是時間
雖是一個好的開始, 但是戒指.....

我翻遍了家中所有的角落
找過車上所有的地方
還是找不到它
難道那天去加樂吃飯把它掉在餐廳了嗎?

我馬不停蹄的趕往 Richmond
去了一趟加樂, 
Winny 發誓絕對沒有撿到戒指....
同時也感到緊張....
應該瞞著老婆嗎? 再去訂作一個?
老婆會原諒我嗎?
這是不好的徵兆嗎?
不會的...不會的...不會的
這可能是我這一輩子最心痛的一天了...

腦袋裡面一片空白
我的腦袋到底是用什麼做的啊~~!!!
怎麼這麼不小心呢?
我願意用我的生命所守護的誓言
愛情永恆的證據
然到就這樣離我而去嗎?
還有什麼可以代替呢?
就算花在多的錢
打造一個一模一樣的戒指
也不是當初那個戒指了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chen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